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区人大调研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
发布日期:2014-12-18    浏览数:   字号:〖

  12月16号上午,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西宁,副主任胡秀芳、蒋献国,党组成员吴建国等区人大领导来嘉壹度专题调研指导。


 

  区人大一行首先参观了嘉壹度的整体概况,并先后与“一块去旅行”、“彩彩酱”、“biu校园淘宝”、“D立方3D打印”、“海沐森软件”等入驻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各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各位领导在纳斯达克会议室观看了嘉壹度宣传短片,并听取团区委书记徐俊介绍嘉壹度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设想,同时观摩了第七批项目路演。

  李西宁等人大领导对嘉壹度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草根创业的定位和运营模式表示赞同,对嘉壹度目前的发展进度表示肯定。李主任说,现在青年创业已经是一大趋势,必须在这个大环境下把握机会才能赢得先机,并希望嘉壹度下一步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尽快完善入驻项目退出机制,对到期的项目进行审核;二是优化服务政策体系,做好项目后期的跟进工作,增进与创业项目的情感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使这些企业愿意留在高新区继续创业。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