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i青工程”第二批优秀大学生挂职工作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4-11-19    浏览数:   字号:〖

  11月12日下午,新北区“i青工程”第二批优秀大学生挂职工作见面会在区政府顺利召开。新北团区委书记徐俊,副书记秦浩杰、陆婷,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团委书记崔锦铭,常州工学院团委书记吕莹璐以及各挂职接收单位代表和挂职学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陆婷主持。

 

 

  会上,徐俊简单介绍了“i青工程”自2013年开展以来的情况,并宣读了新一轮挂职工作的通知,宣布“i青工程”第二批优秀大学生赴地方挂职工作全线开启。创意产业基地团工委副书记周晖代表接受单位,对学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期待。来自两所高校的团委书记崔锦铭和吕莹璐表示,高校对“i青工程”是学生锤炼自我、推动校地合作的好机会,希望学生能够多学、善思,不断提升自己,并在地方与高校间起到“使者”和“桥梁”的作用,同时,也向学生们提出了“1112”的期望,即珍惜一个平台、投入一份热情、坚持一份执着、收获成长和成才两份成果。

 

  徐俊代表团区委和各接收单位向赴地方挂职的高校优秀学生表示欢迎,他表示,2013年第一批“i青工程”的学生受到了地方团委的充分肯定,给大家留下了“青春、活力、奉献、成长”的丝丝感动,希望新一批学生能传承好上一批的衣钵,在岗位上展示青春,各取所长,踏实投入,收获成长。同时,徐俊对接收单位明确了要求,希望接收单位能创造条件,提供平台,真心关爱、用心支持、悉心包容学生们。

 

  “i青工程”是新北团区委联合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常工院开展的品牌工作,自2013年起,每年从两所学校选拔一定数量的优秀团学干部到镇、街道和直属单位团组织挂职,以此来拓展基层共青团工作资源,探索青年人才校地合作新模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