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区长吴晓东视察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
发布日期:2014-09-25    浏览数:   字号:〖

  9月16日下午,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北区区长吴晓东视察指导常州国家高新区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

  吴区长首先参观了“区青年人才培养基地”——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载体建设情况,并先后与“彩彩酱”、“一块去”、“biu校园淘宝”、“D立方3D打印”、“海沐森软件”、“众筹网”、“火花岛”等第一批、第二批入驻项目团队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彩彩酱电子商务项目办公区,创业团队负责人、80后女性创业者蒋玲娟详细介绍了自有品牌的婴儿安全防护产品的功能和生产、销售渠道,并展示了未来新产品的研发方向;在听完一块去旅游网副总经理尹少华关于今年以来公司在拓展旅游服务产品销售渠道,业务量实现爆发式增长的介绍,吴区长勉励企业继续抓住旅游市场蓬勃发展大势,做大做强;在“D立方3D打印”项目办公工位旁,吴区长饶有兴趣地停留下来,现场观摩了2台3D打印机忙碌的工作状态,并对开展3D打印普及,推动项目发展给予了指导;在听取“幼儿园APP”项目负责人王舒介绍后,吴区长提出要运用大数据思维做好产品开发和推广;在与“众筹网”创业团队负责人王振安沟通交流中,吴区长重点关心了政策规定和市场前景,并详细了解众筹运作模式,并提醒项目要规避风险,深入挖掘和开拓市场,鼓励力争早日实现突破。

 

 

  吴区长在纳斯达克会议室听完团区委对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建设的专题汇报后,对嘉壹度推动大众创新、草根创业的定位和运行模式表示认同,对嘉壹度目前取得进展表示肯定。希望嘉壹度下一步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优化服务政策体系,为创业者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增进与创业项目的情感联系,让真正优秀的企业愿意留在高新区继续创新创业;二是探索服务机制,在青年创业贷款、创业天使投资等方面充分整合利用各类社会资源,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促进平台与创业良性互动、共同发展;三是完善创新创业环境,营造宽容失败、鼓励创新的良好环境,把高新区打造成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聚集区。

  据悉,自8月底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运行以来,已累计接受36人次各类创业青年咨询,第一批、第二批入驻项目总数达到15个。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