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创业DAKA秀”第一季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4-09-17    浏览数:   字号:〖

  9月15日,新北区团委、新北青联和云咖啡联合打造的品牌活动“云对话”开设了“创业DAKA秀”系列活动,第一季邀请到资深创业导师上海杨浦区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复旦科技园创业中心总经理何雪琴、副总经理陈觉民。

 

  上午,团区委书记徐俊带领导师一行参观了常州国家高新区展示中心,介绍了高新区独特的地理位置,深厚的文化底蕴,开阔的发展前景。参观嘉宾表示,常州是一个创新创业氛围浓厚,令人瞩目,深具活力的现代化城市。

  下午,导师一行又来到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为创新创业青年讲解如何构建初始团队。讲座在嘉壹度最具特色的创业板会议室举行,并打破传统的教师单一传授模式,而是以轻松自由的面对面互动形式展开。两位导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创业者的创业项目,并给予建议。针对3D打印项目,陈觉明导师提出要从做产品向做服务转变,项目与高新区内的文化创意类产业合作,使产品更加个性化、精细化,而非批量生产。对于彩彩酱项目,何雪琴导师认为要开发好自己的产品,重视社会责任感,更加关注产品安全、环保。何雪琴导师提出,创业是一条异常艰辛的道路,会经历各种困难,创业者要有坚定的毅力,要明确自身的市场定位,建立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处于不败之地。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创业者们纷纷表示,与导师面对面的交流使人豁然开朗、受益匪浅。

  最后,徐书记感谢两位导师为嘉壹度创新创业青年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并提出加强与上海杨浦大学生创业园的合作共建,建立常态化联系,为创新创业青年答疑解惑,使嘉壹度更好的为青年创新创业服务。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