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大学生村官联谊分会秘书处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3-01-08   来源:团委   浏览数:   字号:〖

2013年1月7日下午,新北区大学生村官联谊分会秘书处工作例会在新北区大学生村官创新工场召开。联谊分会秘书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进一步明确了联谊分会秘书处成员的分工情况,突出各自工作的重点,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其次会议上着重对《新北区大学生村官报》的改版工作进行了讨论,进一步凸显村官报的时效性、品牌性、内容的多样性,增强村官报的吸引力和覆盖面。

此次会议,指明了联谊分会秘书处下一阶段工作方向,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新北区大学生村官联谊分会运行顺畅,j进一步提升全区大学生村官工作水平。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