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生物医药沙龙---企业的创业之家
发布日期:2013-11-05   来源:团委   浏览数:   字号:〖

  2013年11月1日,新北区云咖啡馆内,三十家生物医药企业的负责人及财务人员正在就研发企业如何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科技项目的验收及生物医药企业如何博得风投青睐等话题,积极地互动交流。原来这是由常州市科技局主办,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承办的生物医药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据了解,生物医药沙龙在常州已经成功运营三年,共举办18场,两个月一场,成为我市生物医药企业交流的例行活动。沙龙目的在于通过平台,交流、分享创业经验,解决企业创业难题。沙龙形式新颖,主办方会根据企业的需求,设置不同的交流主题,如新版GMP注册、抗艾滋病技术研究、知识产权运营与管理、药物研发创新模式、企业融资战略等。至今,已有上百家企业、国外知名研究机构及制药企业、风投公司、咨询机构、法律人士在此相识。通过沙龙平台,海归人才能交流最新技术动态;企业管理人才能在这里交流管理方法;企业、高校、研究院所之间可以就技术合作或者转让达成共识,政府可以及时发布最新的工作动态。

  沙龙自由交流的氛围,深受广大企业的欢迎,越来越多的生物医药业内人士加入了沙龙活动,同时也加入生物医药沙龙qq群(109806472)。企业通过这种线上线下的互动,积累了产业链上中下游各方资源,而政府通过沙龙活动,汇集了企业资源,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有效服务。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