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2013年“中国梦 你我共筑”“四进一助”暑期青少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6-21   来源:团委   浏览数:   字号:〖

各镇团委、街道团工委: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打造和谐新北,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提升青少年自我维权能力,经研究决定,在全区开展以“中国梦你我共筑”为主题的“四进一助”(法律维权进社区、文化新风进社区、心理科学进社区、志愿服务进社区,帮助弱势青少年群体)暑期青少年主题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中国梦 你我共筑

二、活动内容

以全区村、社区为主要阵地,以“中国梦你我共筑”为主题,组织引导全区青少年着眼于弘扬“三创三先”新时期江苏精神,感受高新区巨变,提升公共文明水平,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广泛开展各类活动,充分展示青少年风采,打造和谐新北。

三、活动时间

20137月—8

四、活动对象

全区青少年

五、相关要求

1.积极申报区级重点项目。各镇团委、街道团工委要充分认识活动对于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制定周密计划,加强工作领导,认真组织实施。主办单位将研究确定一批区级重点项目予以推进和资金扶持,请各镇团委、街道团工委72前填写好重点项目申报表(见附件1),形成初步推荐意见并将汇总表(排序,见附件2报至团区委,各镇、街道至少申报4项。

2.精心部署打造特色。按照活动开展广泛性和普遍性要求,力争将活动覆盖到尽可能多的青少年。各镇、街道要结合本地实际和特色品牌创建的要求,有计划、有重点地持续性开展相关主题活动,要通过内容丰富的活动,充分调动青少年的积极性和参与性。

3.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镇团委、街道团工委要主动联合电视台、报纸、电台、网络等各类新闻媒体,对活动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报道,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并于825前将具有亮点和创新的活动总结及活动图片汇总后上报至团区委。联系人:吴琼,电话:85127820,邮箱:158927059@qq.com

 

2013621

 

 

下载全文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