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小村官的绿色创业梦
发布日期:2012-04-26    浏览数:   字号:〖

小村官的绿色创业梦

——薛家镇大学生村官张勇侠创业项目

斯诺福生态垂钓中心,位于薛家镇北部,是我镇大学生村官张勇侠的一个创业项目。近日,他的这一项目作为新北区的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典型,入选常州市大学生村官“321工程”创业重点项目。

2009年,张勇侠带着大学生村官的角色来到薛家镇叶家村。通过一年多的考察和思考,他选择了生态养殖和休闲垂钓这个创业项目,希望通过这一创业项目,打造以垂钓为基础,集垂钓,餐饮,果树园,散养草鸡,花木种植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园。在镇团委和大学生村官团支部的关心帮助下,张勇侠顺利申请到了常州市青年创业贷款,迅速启动了他的创业项目。

作为刚刚起步的创业项目,未来还很不确定。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张勇侠始终坚信:在规划的指引下,通过克服各类困难、工作团队的通力合作、坚定的创业信念以及政府专家的政策技术支持,现在主要以垂钓和散养草鸡为主的小小项目,通过一步步的积累一定能够发展成规模适中,多种经营的生态园,并最终打造出叶家农家乐的品牌,造福一方百姓。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