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大学生村官报》编辑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10-29   来源:团委   浏览数:   字号:〖

  10月26日下午2点,团区委在新北区大学生村官创新工场召开了《新北区大学生村官报》编辑部工作会议。各镇、街道编辑部成员参加会议,新北区团委副书记徐俊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明确了11月份村官报的写作重点,汇集了报纸的各项素材。其次对下阶段的村官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明确了改版创新的思路。徐书记在会议上强调:第一,分主次、明重点,把关系到大学生村官的重点要闻、重点信息进一步明确、突出。第二,扬个性、显风采,让大学生村官这支年轻队伍的个性和激情在报纸上得到进一步的体现。第三,重质量、求创新,适时组织信息员进行培训,进一步提升信息员的文字水平。同时加大发掘力度,将那些在文字方面有特长的年轻人吸收到信息员队伍中来,提升创新思维,做好村官报的改版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有效地总结了编辑部前一阶段的工作,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发展提出明确的目标和要求,为进一步办好村官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