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大学生村官摄影培训在春江镇举办
发布日期:2012-04-21   来源:团委   浏览数:   字号:〖

  4月19日下午,新北区大学生村官报编辑部在春江镇党校开展摄影培训。

  日前,新北区大学生村官报招募对摄影有兴趣的大学生村官做摄影记者,为了提高他们的摄影技巧,特邀原新北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耿建国讲课。耿建国从光圈、快门、感光、测光、构图到新闻摄影中的注意点等认真作了讲解,并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配上他拍的图片加以说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大家对新闻摄影技术有了初步的了解。参加培训的20多位大学生村官热情高涨,积极互动,相互交流,虚心请教。耿建国还带着他们到魏村老街进行了现场摄影指导。

  这次培训对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推进大学生村官报的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村官的社会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