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我区举办《新北区大学生村官报》信息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2-04-17   来源:团委   浏览数:   字号:〖

  4月10日,由区委组织部、团区委、《新北区大学生村官报》编辑部共同举办的信息员培训班在区政府三楼创业厅正式拉开帷幕。团区委副书记徐俊出席活动并作开班动员。

  徐俊指出,《新北区大学生村官报》从去年11月创刊以来,已经出版5期。报纸内容丰富、充满活力,得到区委领导和各镇、街道的高度认可。但从专业角度来看,《村官报》目前还存在许多不足,尤其在信息采编、版面设计等方面还略显稚嫩。举办信息员培训班,正是为了让更多有文字功底、有干事热情的大学生村官加入到信息员队伍中来,在拓展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共同提升《村官报》的整体水平。

  四月份我区共举办了两期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色彩搭配与报纸编排、记者采编技巧、摄影技巧和户外采风等,邀请到的授课老师均为学界、业界的知名专家,他们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培训效果显著。根据安排,五月中旬还将举办一期培训班,内容为信息撰写技巧。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