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春江镇】情系科教菁英 缘牵新北村官
发布日期:2012-04-16   来源:团委   浏览数:   字号:〖

  4月7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类似于“非诚勿扰”的“情系科教菁英,缘牵新北村官”的青年联谊会在常州科教城科教会堂的多功能厅举行。

  常州科教城集聚了一大批高学历、高素质的科技人才,有一些科技菁英由于忙于读书、做科研错过了谈情说爱的年龄,至今还是单身,而新北工业园区(春江镇)招聘的优秀大学生村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也有一部分至今仍是单身,为了丰富青年生活,拓展青年交际,促进合作交流,常州科教城与新北工业园区(春江镇)联手打造这样一个大型新颖的联谊活动。活动突破了以往相亲活动场面大但实效差、内涵不够深的缺点,充分考虑到青年人的心理特点,采用素质拓展的活动方式,在每个活动环节都不设门槛,把游戏的深层含义挖掘出来,跟婚姻、家庭生活联系在一起,所有人都要参与互动,在活动中加深认识、加强交流,最后达到了解、熟悉的目的。

  据悉,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32名来自科教城的男女嘉宾中,其中有一半是硕士以上学历,来自新北工业园区的大学生村官或事业单位的32名青年人也基本都是本科以上学历,可谓“菁英”云集。这次活动,最终有6对成功配对,29号男嘉宾是春江镇绿南村大学生村官吴迪,一路赢得女嘉宾青睐,成为最有魅力男嘉宾,并成功获得配对大奖,幸运抽中了由常州外事旅游旅行社有限公司赞助的“韩国豪华游轮六日游”大奖,他将带上他成功牵手的女嘉宾出国旅游。

  团区委书记万丽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