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艰辛创业争市场 打造品牌跨国门
——记常州贝德莱特太阳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同伟
发布日期:2012-05-03   来源:团委   浏览数:   字号:〖

       张同伟,一个衣着俭朴、温和中带着诚恳,腼腆中透出斯文的年轻人,他以29岁的年龄实现了自我创业的梦想,成为了一家年产值6800万元,出口57个国家,员工145人的中小型企业老总。他伴随着时代前进的步伐,不断挑战自我,用青春和智慧书写出丰硕饱满的创业历程,努力把“贝德莱特”建成在太阳能乃至新能源领域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张同伟在创业之初一度面临困境,但他临危不乱,勇于挑战,积极投身太阳能热水器的生产工作。2005年8月10日,贝德莱特牌太阳能热水器在常州市新北区罗溪空港产业园正式投入生产。他始终认为“要做大做强企业,必须走品牌之路”。为此,他把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增强企业的竞争力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来抓,通过各种渠道积极主动与科研院所、高校开展合作。贝德莱特公司申请专利3项,注册商标3件,其中国外商标1件。2007年公司产值已达6800万元,出口额达到600万美元,贝德莱特牌太阳能热水器远销海内外,产销量和利润在全国同类企业中稳居前列,深受用户欢迎和同行的赞誉。


       在经历了初次创业的阵痛和收获,企业规模上去了,效益提起来了,企业发展的瓶颈也随之而来,特别是面对市场上同行兴起的降价风潮和原材料价格大涨之势,张同伟显出了超越同龄人的判断力和决策意识,把打好产品质量这张牌作为他打开市场的“金钥匙”。几年来,贝德莱特始终坚持“精益求精,以质取胜;持续创新,寻求发展;用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以“国内立名牌,国外树品牌”作为企业发展宗旨,保证品质走高端之路,2006年取得欧洲太阳能行业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打开了欧洲市场,为企业进一步拓展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08年2月,张同伟荣获由联合国可再生能源中心,中国太阳能协会评选的“中国太阳能行业2007年十大新锐人物”称号。


       面对未来,张同伟志存高远:“贝德莱特”在三年内每年以100%-200%的增幅迈进;2008年4月拿到keymark,进入世界顶级太阳能生产企业行列;2009年建立自己的太阳能研究所,加快研究性、创新性人才的引进。“十一五”末实现产值4—5亿元并通过美国的SRCC OG300认证,积极开拓北美市场。同时,筹备在国外设厂,在德国设立欧洲代表处,巩固欧洲市场的占有优势。


       在积极创业的同时,张同伟不断致力于环保事业、慈善事业,与罗溪镇贫困户结对,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受到镇党委、政府的一致好评。
创业激情催人奋进,张同伟坚信自己带领下的“贝德莱特”太阳能热水器有限公司将在全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征途中成为在太阳能及其他新能源领域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产业集团,而伴随着企业的发展,张同伟也期待着再一次实现人生新的跨越。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