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薪火相传•情暖新北”青年志愿者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2-04-25    浏览数:   字号:〖
新北区“薪火相传•情暖新北”青年志愿者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新北区社会事业局   编辑日期:2012-3-5 21:32:02   点击数: 65  

       2012年3月5日,是第49个学雷锋日。在这样一个充满爱心与奉献的日子里,新北区近百位青年志愿者代表在常州市新桥中学体育馆隆重集结,并进行集体宣誓。随着薪火青年志愿服务主题徽标被激活,由团区委、区文明办、区教育文体局、区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薪火相传•情暖新北”青年志愿者进社区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杨光同志亲临活动现场并作重要讲话。参加今天启动仪式的还有区社会事业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徐俊同志,区文明办主任黄维同志,团区委书记万丽平同志,以及来自全区10所中学的领导和青年志愿者代表,部分社区领导以及镇、街道共青团和青年志愿者组织负责人。

       启动仪式上,杨光部长为社区“薪火青年志愿者服务站”授牌,徐俊局长为社区和中学颁发工作手册。团区委书记万丽平同志介绍了“薪火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和“薪火相传•情暖新北”青年志愿者进社区活动的情况。区教育团工委负责人李坚同志向全区青年志愿者倡议发言。

       最后,杨光部长对我区青年志愿者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结合时代需求,从“学习雷锋好榜样”、“学习雷锋有榜样”、“学习雷锋做榜样”三个层面对“薪火相传•情暖新北”青年志愿者进社区活动以及薪火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的长效运行机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薪火相传•情暖新北”,今天的活动将开启我区广大团员青年志愿服务的全新征程,大家将走出校园、深入社区,担当城市文明的使者,用行动去实践爱与奉献的精神,用爱心和服务去感染更多的百姓,将文明城市的新风尚传播到各个角落,为新北的文明与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北区教育处:李坚)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