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神牛只能做最好的汉堡》
发布日期:2012-04-26    浏览数:   字号:〖

《神牛只能做最好的汉堡》
  内容简介:
  我们这样定义“神牛”,它是一种智力低下、行动缓慢的动物,同时,它也是一种过时的观念、方法或策略。
  神牛无所不在,它们盘踞在公司的会议室,游荡在公司的办公场所,驻足在员工的头脑中。神牛成群结队地践踏富有创意的想法,遏制对于变化的迅速反应,让人们囿于毫无创见的思维,最终它们将吞噬公司的利润,摧毁公司的价值。
  但是,很多组织仍然对神牛顶礼膜拜,甚至对于那些试图赶走神牛的有识之士施以重罚。
  变革与人类行为研究领域的权威克里格尔和布兰特博士将为读者提供应对这些神牛的妙方,让你成为充满变革激情的锐意进取者。你将学会:
  ·围剿“神牛”,即那些耗费精力、金钱,却让你无法把握新机会的过时观点和做法。
  ·培养团队或个人乐于变革的7种潜质。
  ·通过改变游戏规则而不是通过竞争获得优势。
  ·营造乐于变革的氛围,鼓励创新和敏锐的思维。
  ·激励人们为变革而奋进。
  ·为公司或客户创造卓越的解决方案。
  宰杀那些毫无生气的神牛吧!它们只是做汉堡的原料,不要让它们成为绊脚石。
  作者简介:
  罗伯特·克里格尔博士,《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是人类行为和变化心理学研究领域的先锋。前运动心理学家,辅导过多名奥运会和职业运动员,并在全国公共广播电台“市场园地”节目任评论员,为公共广播公司制作过几期特别节目。克里格尔博士还曾在斯坦福大学的行政管理课程授课。他目前在世界各地举办讲座和研讨会,并为各大公司和组织提供咨询。
  戴维·勃兰特博士,畅销书作家,全国知名的变化心理学家,为《财富》500强企业做关于领导艺术和变化管理辅导的演讲人。作为决策发展研究领域的带头人,他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杂志称为当代心理问题专家。勃兰特博士在加利福尼亚医学院任教,并且是旧金山公共广播电台一个流行节目“心理漫谈”的主持人之一。
  看点:
  1.以“神牛”比喻旧有的,顽固的规则和观念,比较新颖,语言灵动活泼,极具可读性。
  2.作者罗伯特·克里格尔,博士,《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是人的行为和变化心理学研究领域的先锋。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