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孟河镇机关团支部“四进一助”暑期未成年人主题活动区级重点项目申报表
发布日期:2012-04-26    浏览数:   字号:〖

附件:

“四进一助”暑期未成年人主题活动区级重点项目申报表

申报单位

孟河镇机关团支部

活动名称

我看党的九十年

联系人

郑达

手机号码

13915067538

活动开展时间

7月中旬-8月中旬

活动地点

富民小区广场

预计参与人数

 500人

(简要活动方案,可另附页)

                                             

我看党的九十年

——孟河镇机关团支部红色电影放映月活动方案

今年是建党90周年。为了在全镇未成年人中宣传建党以来国家的发展变化,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培养爱国主义思想,我镇机关团支部计划利用富民小区广场的电子屏,开展红色电影放映活动。为了确保放映的效果,并且结合爱国主义、爱党主义教育的要求,团支部还在影片的选择上下了一番功夫,想方设法调集了一些反映国家发展、人民生活改善的大片、新片以飨村民,并且在影片放映过程中穿插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科教知识,不但丰富了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一定程度上还能提高他们的思想道德素养,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

一、活动时间

每晚7点开始播放,每天一部红色电影,连续播放一个月。

二、活动地点

富民小区二期广场

三、活动内容

 1、准备:活动开始前,召开活动协调会议,分配相关活动任务,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2、宣传:活动方案确定好后,在周边小区发放宣传单,并在政府各QQ群进行宣传。

3、活动:从7月15日开始,将事先选好的电影,利用文体站的播放仪器,在小区电子屏上每天播放一部。

4、总结:待活动结束后,将活动有关情况进行小结,总结经验,找出不足,下次活动争取开展的更好。

                                       郑达

                               2011年7月10日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