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四进一助”暑期未成年人主题活动区级重点项目申报表
发布日期:2012-04-26    浏览数:   字号:〖

附件:

“四进一助”暑期未成年人主题活动区级重点项目申报表

申报单位

薛家镇顺园二村团支部

活动名称

社区青少年红色主题夏令营活动

联系人

唐碧云

手机号码

13401571172

活动开展时间

2011年7-8月

活动地点

薛家镇社区服务中心

预计参与人数

50-60人

社区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计划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镇创建工作,激发青少年的文明意识,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顺园二村团支部将围绕“建党90周年“这个活动主题,组织社区青少年开展红色主题夏令营活动,活动计划如下:

活动一、上好红色主题课

活动时间:8月初

活动内容:本活动主要邀请常州市烈士陵园宣传科的宣讲团队来社区进行宣讲,通过给青少年们展示党的发展历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读报以及宣讲人员的授课,让青少年们加深对我党历史的了解,激发他们的爱国主义热情。

活动二、看好红色主题电影 

活动时间:8月份每周五下午

活动内容:本活动主要是一个电影播放月活动,即每周吴下午组织青少年观看红色主题教育片,包括《建党伟业》、《闪闪的红星》、《铁道游击队》 等,希望以最形象、直观的方式来让青少年了解历史,了解革命先烈不屈的精神,从而达到教育的意义。

活动三、写好红色主题心得体会

活动时间:8月下旬

活动内容:本活动主要是一个总结性活动,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夏令营,青少年们一定有自己的所感所想所悟,把这些点滴写下来,并且展示出来我想是对本次夏令营最好的总结,希望本次夏令营活动会对青少年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能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