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青鸟学习俱乐部“学双百,争三好”暑期夏令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2-04-26    浏览数:   字号:〖

 

 

 

青鸟学习俱乐部“学双百,争三好”

暑期夏令营主题活动

针对未成年人群体类别:新市民子女

活动方案: 

活动时间:2010年8月2-6日

活动地点:兰翔社区居委会

活动目的中央11个部委联合组织开展评选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的“双百”人物以来,各地纷纷开展“学双百,争三好”的主题活动,为响应上级领导到精神,弘扬“双百”人物的崇高精神,让英雄模范的精神在青少年中广为传颂,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发他们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争做一个有道德的好孩子、好学生、好公民。

活动内容

(一) 青鸟学习型俱乐部暑期夏令营启动仪式,安排社区

主任及社区少先队辅导老师讲话。

(二)由社区青少年事务部顾晓磊就出行方面应注意的公共礼仪进行宣讲。

(三)组织参观瞿秋白纪念馆。

出行方式:搭乘BRT(暂定)于瞿秋白纪念馆站下车(暂定)

出行人员:街道团工委,社区工作人员、国英小学辅导老师、社区青少年。

出行目的:参观常州三杰之一瞿秋白纪念馆,学习革命志士精神,了解“双百”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的爱国情操。

(四)组织青少年阅读“双百”人物的书籍,收集英雄模范的感人事迹。同时组织青少年为“双百,争三好”主题活动准备节目。

(五)开展青鸟学习俱乐部“学双百,颂模范”讲故事比赛。

申报单位名称:河海街道兰翔社区

申报单位负责人电话:顾晓磊13861269893

2010年6月23日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