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沐浴书海,快乐成长
发布日期:2012-04-26    浏览数:   字号:〖

附件:

 

 

 

 

 

沐浴书海,快乐成长

                ——暑期青少年读书主题活动

针对未成年人群体类别:鸦鹊村未成年人

活动方案:

为丰富、活跃青少年暑假生活,配合学校、家庭做好暑期青少年教育工作,全面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未成年人教育体系,鸦鹊村团支部计划开展“沐浴书海,快乐成长”暑期青少年读书主题活动。

一、活动主题:

沐浴书香,快乐成长。

二、活动目的:

通过该活动,让我村青少年在丰富多彩的书海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树立理想,让每一位青少年从小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从而提高我村青少年的素质。

三、活动计划:

1、活动启动

首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由我村团书记负责主要工作。其次,我村将充分利用公告栏为传播载体,广泛宣传暑期读书活动的内容。

2、好书推介

在这次暑期读书主题活动中,我村农家书屋将分时间段对青少年开放,并根据学生的年龄向他们推荐好书。

3、和谐家园、牵手同行

我们将引导青少年做好读书记录表,不定期组织青少年进行交流,并鼓励青少年好书换着看。

4、收看名著电影

我村将利用放映室在暑期放映适宜未成年人观看的国内外优秀影片。电影放映计划中包括《海洋朋友》、《童话西游》等优秀儿童电影。

以上是我村开展暑期读书活动的实施方案,我们坚信青少年与书相伴一生,一定有质量,有生机;让青少年在读书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人格和品德,做一个爱祖国、有追求、讲文明的人。我想书香飘溢的环境,一定会有内涵、有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进一步优化我村青少年的成长环境,帮助他们快乐成长。

申报单位名称:罗溪镇鸦鹊村团支部

申报单位负责人电话:方静(13515269595)

2010年6 月 25  日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