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心手相牵,我与祖国共成长
发布日期:2012-04-26    浏览数:   字号:〖

附件:

 

 

 

 

心手相牵,我与祖国共成长

针对未成年人群体类别:我村未成年人及外来务工农民工子女

活动方案:

充实未成年人暑期生活,把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吸引力强的课余文化生活和法律道德实践活动带到孩子们的身边我村团支部计划开展“心手相牵,我与祖国共成长”暑期未成年人活动。

此次活动将分为“握起一双小手”“同享一本好书”“共上一堂禁毒知识课”等一些列活动。

“握起一双小手”:7月上旬,我村团支部将挑选出5名优秀的青少年儿童与5名砖瓦厂农民工子女开展“小手牵小手”结对活动。

“同享一本好书”: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村团支部将利用村农家书屋的这一新阵地,暑期对我村青少年开放。结对的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交换自己的图书“以书会友”,不仅交到了更多的小朋友,还增长了知识,获得了更多的见闻。

“共上一堂禁毒知识课” 近年来青少年吸毒已成为一个触目惊心的社会问题,16岁以下的少年吸毒人数呈逐年上升趋势,而在初次吸毒者中甚至已经出现了六七岁的儿童特别是农民工子女。面对这一情况,我村团支部决定对我村青少年开展禁毒教育活动,计划在8月上旬在村活动室开展一堂禁毒教育课。

暑假是属于孩子们的,我村团支部将利用好这一时段帮助青少年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充实的、有意义的暑假,让我们的青少年儿童在灿烂的阳光下与祖国共成长。

申报单位名称:罗溪镇溪东村团支部

      申报单位负责人电话:何悦(13401341071)

2010年 6 月 25 日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