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桥镇查墅村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2-04-26    浏览数:   字号:〖

 

 

新桥镇查墅村宣传活动

针对未成年人群体类别:新生代农民工及其子女

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推动新桥镇查墅村“一团一品”活动的深入开展,结合团区委、未保办、预防办开展的“四进一助”为主要内容的未成年人主题活动,我村团支部计划在新龙花苑开展一次以“我为美好新桥添砖加瓦”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即将走进社会的青少年学法懂法,树立维权意识,远离社会丑恶,支持大开发大建设,争做优秀社会人。宣传活动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

一、学法用法,维护权利。贯彻落实“五五”普法规划,切实做好普法的重点对象———青少年的普法教育。我们借此次活动的契机,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与青少年密切相关法律法规,推进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广大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

二、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以宣传2008年颁发的禁毒法为主,配以图片资料使得广大青少年认清毒品危害(拟请部分曾涉毒人员到场,与青少年讲述自己的经历和现在的思考,用真人真事教育青少年远离毒品)。

三、拒绝邪教,奉献社会。青少年要向着邪恶腐朽势力,发出新时代的强音:拒绝。 拒绝“法轮功”,就是拒绝反动。 拒绝“法轮功”,就是拒绝愚昧。 拒绝“法轮功”是人民的意志,是进步的呼声,这个意志和趋势,是不可逆转、不可阻挡的。在此次活动中,我们将主要以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进行宣传。

四、支持建设,协助宣传。我镇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的进程中,对于我镇广大老百姓来说,是一件千载难逢的大好事。他们已经或即将住进整齐划一、环境整洁的安置小区,享受北部新城核心区域的地理优势,真真正正地从农民转变成市民。我们将展出部分新桥商业大街、新景花苑的立体图纸,将新桥的美好未来展现给大家。

对于大开发大建设,最最受益的就是广大青少年朋友。因为未来是他们的,这幅蓝图是由他们来绘画的,新桥的未来也是寄托在他们身上的。我们本次宣传活动,将展出一些拆迁安置的相关政策,希望我镇广大青少年朋友认清大开发大建设的好处,认清社会发展的必然规律,协助政府大力宣传拆迁安置中的各项政策,使得拆迁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下去,为建设美好新桥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申报单位名称:新桥镇查墅村团支部

申报单位负责人电话:潘昕 15895061666

2010年6月25日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