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天使爱美丽
——常州光伏开设生活美妆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2-05-25    浏览数:   字号:〖

 

7月25日下午,常州协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团委在公司三楼培训室开设了一堂别样风采的美妆培训,这是暨公司团委第一次代表大会、青春公益课堂九型人格知识讲座之后,团委为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丰富员工生活而积极组织的又一项重要活动。
新北区团委特邀国家二级色彩师张安凤老师为公司女性员工讲解关于生活美妆的知识。希望通过这类知识性、服务性、生活性的活动,满足员工多方面需求,增强女性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张安凤老师首先用生动的生活实例给大家讲解了理论知识,及生活美妆对于职场女性的重要作用,而后在员工中挑选了一名进行现场美妆演示。整个过程中,员工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气氛活跃。通过此次课堂,员工更加了解形象塑造对于个人气质的提升作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