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青春公益课堂走进八纺机厂
发布日期:2012-05-25    浏览数:   字号:〖

8月17日下午,罗溪镇团委将新北区青春公益课堂送进了常州第八纺织机械厂。
本次活动非常荣幸的邀请了常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长、常州金色百灵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咨询总监---沈山慧菲老师为八纺机厂的团员青年进行“与压力同行,做快乐自己”专题辅导讲座。
沈山老师全面生动、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对心理小实验的分析,对团员青年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如何正确认识、排解压力与情绪有着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今后类似的公益课堂能再多一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