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青春公益课堂走进龙虎塘
发布日期:2012-05-25   来源:团委   浏览数:   字号:〖

 

9月14日下午,龙虎塘街道团工委邀请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讲师、国际二级色彩搭配师、形象设计师张安凤老师,为来自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的青年朋友们讲解了如何在生活中运用色彩来提升自己的职业形象。
张老师生活中最常见的色彩搭配、最容易驾驭的搭配方法,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搭配的基本准则,并提出了不合理的穿着有哪些情况。让大家既了解了应该怎样搭配最出彩,又避免了闹笑话。最后,张老师还请2位青年做了丝巾的搭配示范。张老师的精彩演讲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悉,像这样的青春公益课堂,将作为街道团工委服务各类青年需求、引导青年成长的重要载体,在全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中推广。

龙虎塘街道团工委
2011.9.14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