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常州市“捐出一张废纸 奉献一片爱心”慈善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2-04-26    浏览数:   字号:〖

活动名称:

常州市捐出一张废纸 奉献一片爱心慈善公益活动

活动目的: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常州市建设节约型社会实施意见》相关要求,通过动员全社会参与捐出一张废纸,奉献一片爱心慈善公益活动,募集资金救助我市病、孤、残等困难青少年群体,在全社会形成慈善友爱、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谐共处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市慈善事业的深入发展。

活动时间:

  2008——2012年;今年5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目标:

  坚持不懈地开展捐出一张废纸,奉献一片爱心慈善公益活动,不断增强全体市民慈善意识、环保意识、节约意识、科学发展意识并付诸行动,把常州建设成慈善之城、和谐之都。2008年作为活动的启动之年,具体目标是:

  1、提高社会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依托健全的组织保障、广泛的舆论宣传,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活动,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慈善事业的积极性。

  2、增强广大市民环保节约意识。通过捐献废旧纸张,进一步增强全社会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在全社会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3、提高废旧纸张回收率。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四星级以上工业企业、三星级以上服务业企业等废纸捐献活动参与率达100%,废纸捐献率达100%;其他企业和全市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废纸捐献活动。

  4、帮扶困难青少年群体。活动所募资金管理使用向社会公开,接受监督。年内帮扶一批困难青少年群体。

发起单位:

常州市慈善总会 共青团常州市委 常州市志愿者总会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