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常州市少年科学院“小院士”推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27   来源:团委   浏览数:   字号:〖

各中小学:

  为加强中小学生的科学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科学素质,营造“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按照团市委《关于开展常州市少年科学院“小院士”评选活动的通知》(团常委联发〔2012〕16号)文件要求,团区委、区教育文体局、区科协、区少工委决定在全区中小学生中开展常州市少年科学院“小院士”推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和名额

  常州市少年科学院“小院士”参评对象为全市中小学中有科技特长的少先队员。区各中小学推荐人选名额为1名,请各校对照标准(附件1),择优上报。

  二、推荐时间和方式

  推荐时间为9月底—10月初。请各中小学于2012年10月9日前将表格(见附件2,附电子版)报至区少工委。联系人:吴琼,联系电话:85127820,邮箱:158927059@qq.com,地址:新北区衡山路8号307室。

  三、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本次少科院小院士推荐活动是少先队品牌活动“我们爱科学”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各中小学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活动的重要意义,广泛发动,校园各宣传舆论阵地要进行深入宣传,配合活动的开展,努力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收到实效。

  2.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各中小学在申报推荐的过程中,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把好质量关,切实把优秀典型推荐上来;要增强透明度,严禁弄虚作假,保证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


下载全文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