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关于举办全区基层团干部培训班的预备通知
发布日期:2012-08-23   来源:团委   浏览数:   字号:〖

各镇团委、街道团工委,各直属单位团组织:

  为提高基层团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团的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实施,经研究,决定组织基层团干部赴中央团校进行集中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预备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2年9月中旬

  二、培训地点

  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三、培训对象

  1.各镇团委、街道团工委书记,各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

  2.各镇团委、街道团工委编制外副书记2名(其中大学生村官1名);

  3.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副总辅导员。

  四、培训内容

  针对我区团建工作新形势及团干部发展新需求,设置宏观经济形势分析、青年干部的领导力开发与自我管理、青年教育新方法探索、中国共产党党史、职业形象与商务礼仪等课程,并采取主题讲座、参观考察、学习研讨相结合的培训方式。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参训学员的推荐工作,确保培训人员能提前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培训。此次培训费用由各选派单位承担,对每位学员实收4600元,差额部分由区教育培训经费补贴。

  2.各单位收到通知后,务必于8月31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回执报团区委,联系人:冉丹,联系电话:85177985。

  3.培训费用缴纳、学员报到时间、地点及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一日

 

下载全文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