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追寻文化足迹 喜看高新发展——青少年拍客秀”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7-10   来源:团委   浏览数:   字号:〖

团常新委〔2012〕21号

 

各镇团委、街道团工委,各直属单位团组织:

  为纪念常州高新区建区20周年、新北区成立10周年,引导全区青少年挖掘高新区文化内涵,继承和发扬高新区精神,引导青少年关注高新区发展,捕捉高新区发展瞬间。经研究,决定开展“追寻文化足迹喜看高新发展——青少年拍客秀”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追寻文化足迹喜看高新发展——青少年拍客秀

  二、活动时间

  2012年7月—8月

  三、活动对象

  全区关注地方文化、热爱生活、善于观察、勇于发现的广大青少年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

  作品以文化为主线,可以反映高新区风土人情、名胜古迹、非遗文化等地域色彩浓厚的历史文化,亦可以着眼城市变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群众文化活动、动漫创意产业等现代文明成果。

  2.作品格式

  广大青少年可用手机、相机、DV、Ipad进行拍摄,有条件的可以做后期剪辑、字幕及配音,以普通话为主要发音语言,作品大小不限,时间尽可能减缩(视频作品时间一般不超过10分钟),存储介质为U盘、移动硬盘或DVD数据光盘,格式为大众主流格式。

  3.提交方式

  各直属团组织至少上报图片类和视频类作品各1件。所有参赛作品均以电子版格式上报,并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由直属团组织收集整理后于8月30日前统一上报至团区委。联系人:冉丹,联系电话:85177985,地址:新北区政府307室,邮箱:690660653@qq.com

  五、表彰奖励

  所有上报作品经专家评审,将分别评选出图片类和视频类奖项。奖项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另设最佳创意奖、最佳技术奖、优胜奖若干名,并给予相应的奖励。部分获奖作品将在新北青年网站、新北青年官方微博进行巡展。

  六、注意事项

  1.作品不得含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法律法规的内容。

  2.作品必须由拍摄者本人参与创作(合作作者可联名参加),拍摄者应确认拥有其拍摄作品的著作权,如因此引起任何相关法律纠纷,由拍摄者承担法律责任。

  3.拍摄者应保证所拍摄作品不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法律纠纷,否则其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4.团区委对本次活动所有征集作品具有编辑并在网络、电视及其他载体使用的权利。


                                                                                 二○一二年七月九日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