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关于组织参加全市少先队工作暑期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6-27   来源:团委   浏览数:   字号:〖

各中小学: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少先队辅导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激励少先队工作先进,加强工作交流,推动少先队事业实现新发展,经研究,团区委、区少工委决定组织我区各中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参加全市少先队工作暑期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区各中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时间为7月31日-8月3日,为期4天。主要培训内容为深入贯彻落实第六次省少代会精神;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展示;赴浙江革命纪念地红色文化考察等。

  三、报到时间及地点

  时间:7月31日上午8:15;

  地点:市行政中心一楼群贤堂。

  四、相关说明

  本次培训结束后,对新任大队辅导员将颁发常州市少工委统一印制的岗位培训合格证书,作为辅导员任职的资格凭证与少先队评优的依据。所有参训人员将给予岗位培训继续教育学分证明。

  五、培训要求

  1.本次培训班是进一步加强少先队辅导员素质培养,提高辅导员工作水平,推动少先队工作的具体举措,希各中小学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2.参训人员请自备笔记本、笔,并戴好红领巾准时参会。参加外出人员学习考察总计费用:780元/人(费用在报到时一并缴纳)。

  3.请各中小学于6月27日前将参会名单报区少工委,联系人:吴琼;联系电话:85127820;邮箱:158927059@qq.com

  附件:全市少先队工作暑期培训班参训人员名单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五日

 

下载全文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