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区大学生村官进社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11-05-19   来源:团委   浏览数:   字号:〖

  2011年5月17日下午,新北区团委召开大学生村官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启动了青春采风•传递文明——大学生村干部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此项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全体参与、点面结合、重点突出、有序推进”的原则,从三个层面组织大学生村官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大学生村官结合各自所在的村、社区实际,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二是以各镇、街道大学生村官团支部为单位,围绕文明创建主题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确保有1-2次主题鲜明的文明志愿服务集中活动;三是进行镇、街道结对,组织镇大学生村官到街道重点社区有针对性的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徐俊主持,各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大学生村官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