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青联举办“中秋•团圆”青联委员相聚活动
发布日期:2011-09-13   来源:团委   浏览数:   字号:〖

  2011年9月9日下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新北区青联成功举办了“中秋•团圆”青联委员相聚活动。

  新北区青联委员一行人首先来到了淘常州基地,参观了企业,了解了淘常州整体运作方式,青联委员们对淘常州这种网上超市模式非常感兴趣,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接下来,一行人来到了万顷良田建设现场,参观了常州怡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呼吸着新鲜空气,体验着采摘无花果的乐趣。

  此次青联活动,通过参观青联委员的企业,进一步加强了青联委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我区青联委员的更好发展打下了基础。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