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致新北区青年志愿者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1-01-19   来源:团委   浏览数:   字号:〖

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们: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迎来了2011年的第一场大雪。龙城大地雪花飞舞,银装素裹,万物都笼罩在一片静谧祥和的氛围之中。严冬大雪,为我们忙碌的生活增添了许多异样的喜庆和光彩,但与此同时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未来几日内,我市将连续降雪,势必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以及人身财产安全等造成较大的影响。冰雪无情,人间有情。为了使大家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团区委、区志愿者协会向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和志愿者发出紧急倡议:请大家迅速行动起来,做一名抗击风雪志愿者。希望青年志愿者从清扫各自门前积雪积冰开始,动员身边亲戚、邻居积极投身到铲冰扫雪志愿服务行动中来;希望青年志愿者利用上下班前后时间积极参与扫雪工作,重点清理交通干线、单位楼前屋后等公共区域的积雪;希望青年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进入各个社区、街道清理积雪,重点对受压树木进行预防性抢救;希望青年志愿者采取多种方式宣传雪天外出自我防护和保暖技巧;希望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他各项力所能及的活动,在清除积雪中传递微笑、增进友情,在防雪抗灾中分享奉献的喜悦和快乐,为创造我们共同美好的家园奉献一份力量。

  今天我为大家扫积雪,明天我让城市更美丽!全区广大青年志愿者朋友们,行动起来吧!让青年志愿者的微笑融化冬日的冰雪,让高新区处处洋溢和谐新春的欢乐与吉祥!

                                  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常州市新北区志愿者协会

                                       2011年1月19日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