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常新增组〔2005〕2号关于建立全区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监督员制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1-27   来源:团委   浏览数:   字号:〖

各镇、街道团(工)委,各直属单位团组织:
  为广泛吸收青年参与和监督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我区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根据教育活动的基本原则,决定建立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监督员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立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监督员制度,是拓宽青年参与、畅通反映渠道的重要途径,是主动接受青年监督、检验活动成效的有效形式,有利于不断提高我区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水平,真正使教育活动成为“党满意、群众满意、青年满意”的“三满意”工程。全区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监督员制度的建立和完善,结合自身实际推进这项工作。
  二、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监督员的人选主要是:受表彰的优秀青年代表、业已转岗的团干部、保留团籍的青年党员和各界青年群众代表,纳入教育活动对象的团员青年一般不作为监督员人选。团区委从我区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实际要求出发,决定聘请10名同志担任全区的特邀监督员(具体名单附后)。各镇、街道团(工)委和直属团委要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分别聘请相关人士作为本单位的监督员,并将监督员名单上报团区委。请各团(工)委于11月28日前将名单报送团区委。
  三、各团组织要定期召开监督员会议,虚心听取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督促相关团组织和个人落实整改。同时,要积极支持监督员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和资料,主动通报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邀请参加相关的重要活动,使监督员了解情况有通道,反映意见有渠道。
  四、各位监督员要切实发挥作用。要通过学习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材料,掌握具体要求;要明确职责,广泛深入地了解广大群众、青年对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反映、意见和建议,发现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向团组织反映所了解的情况,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附件:新北区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特邀监督员名单

 

            常州市新北区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领导小组
                      二○○五年十一月十五日
 
附件:

    新北区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特邀监督员名单

朱华明   新北区河海街办副主任
陈国荣   新北区罗溪镇宣统委员
朱  焱   新北区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处长
倪  燕   中华恐龙园商管部餐饮主管
顾秋华   新桥中学高一年级化学教师
刘  伟   新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
姜  浩   中共新北区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
宣建强   新北社会事业局教育处
王朝花   新北区行政审批中心环保窗口
徐竞宇   新北区外经局外事事务处副处长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