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桥中心小学——七色花绽放
发布日期:2010-05-27    浏览数:   字号:〖

  新桥中心小学围绕着"诗意儿童文化特色",以打造"七彩行动"作为学校少先队活动品牌,开展"七色花"争章活动。同时还成立了儿童文化院,为队员自主策划、组织各项活动开辟新的阵地。
  结合"争当四好少年"活动,开展新小学生形象代言人评比活动,确立了"干干净净、努力上进、快乐做主人"的新小少先队员形象标准。
  近年来,新桥中心小学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引导中队辅导员研究队员的心理特征和成长需求,扎实开展中队文化建设,整体设计系列主题中队活动,丰富队员的日常生活,促进队员的主动健康发展。

教育文化局和新桥镇领导为“儿童文化院”揭牌

七彩行动之快乐的体育文化节

七彩行动之诗歌文化节活动

少先队员寻访常州历史文化

学校少代会:队员学习、实践民主的好阵地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