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魏村中心小学——小社团让红领巾更精彩,队活动让红领巾更生动
发布日期:2010-05-27   来源:团委   浏览数:   字号:〖

  魏村中心小学有一支组织健全的少先队队伍,一直以来,队员们在红领巾监督岗上自己管理自己,在鼓号队中培养锤炼自己,在少代会上充分展示自己。
  少先队组织依靠自己的队性及教育功能,积极利用各种节日,对孩子进行教育,孩子们在母亲节中学会了感恩、在劳动节中学会了勤劳、在儿童节中学会了自信、在国庆节中学会了爱国、在读书节中学会了善读、在体育节中学会了挑战……。
  五年来,我校少先队积极推进"雏鹰争章"活动,以雏鹰小队、小社团活动为载体,在队员中全面开展丰富多彩的小队活动:"亲子读书小队"展示了队员畅游书海的快乐;"小园丁"社团展示了学生们的巧手技艺;"书法家小社团"培养了孩子们热爱书法的的美好情操……

“队旗下的誓言”大队主题队会

“小园丁社团”来到了春海园艺花木公司,你看,孩子们观察得多仔细啊!

诚信主题队会,许下诚信的誓言

首届少代会成功举办

我与奥运同行知识竞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