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孝都小学——赏识教育结硕果
发布日期:2010-05-27    浏览数:   字号:〖

  孝都小学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学校,漫漫岁月中,几经变革,历经沧桑,一代代人艰苦创业,励精图治,祭奠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学校秉着"赏识教育"的理念,培养了一大批热心于少先队工作的优秀辅导员,把素质培养作为少先队工作的主要任务,把能力训练作为少先队工作的重点,把实践活动作为主要方式与途径。
  学校把"雏鹰争章"作为特色,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大队部以新的教育理念为指导、培养队员能力为目的,创设各种情景,以体验新生活、雏鹰在行动等为主题,立足家庭、面向社会,通过锻炼自己、服务他人、热心公益的实践活动,培养队员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社会公德。
  谁持彩练当空舞,春风化雨百年虹。科学的管理,高素质的队伍,优美的育人环境,促进了学校少先队工作的蓬勃发展。

爱党爱国爱家乡

  

雏争章颁章仪式

木兰出征

生命如花主题活动

新生入队仪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