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快乐人生7步骤
发布日期:2009-01-14   来源:团市委   浏览数:   字号:〖

作  者: [美]玛西•西莫夫 卡罗尔•克琳 著
出 版 社: 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8-9-1
所属分类: 图书 >> 自我实现/励志 >> 个人修养 >> 人生哲学/智慧
编辑推荐
•亿万册畅销书《心灵鸡汤》系列作者10年潜心之作,亚马逊网站,纽约时报总榜冠军
•全球23个国家,1.5亿读者共同期待的快乐终极法则登陆中国!
•作者作品《纽约时报》上榜108周,长盛不衰!
•美国NBC、ABC、福克斯电视网、《华尔街日报》《今日美国》《悦己》《芝加哥论坛报》《出版家周刊》共同推荐
• 《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作者史蒂芬•柯维《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作者约翰•格雷, 张德芬等诸多名人联袂推荐
内容简介
    工作压力大?生活不顺心?找不到老公当剩女?买不起房子做宅男? 达不到家人的期盼?得不到朋友的理解?生命之路难以处处平坦。
    我们拼命工作,拼命赚钱,拼命购物,拼命想要成功,就是想体验成功后的喜悦,却为什么80%的人都感觉不到持久的快乐?
    因为,你的快乐不是发自内心深处、由内而外、不需要任何附加理由的真正快乐!
    快乐其实很简单,你要做的只是提高“快乐起点”,勇敢实践快乐!
    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励志作者玛西•西莫夫10年潜心研究,再一次给我们带来宛如《心灵鸡汤》的快乐阅读感受。21个感人至深的故事,100个快乐人士的分享体验,经过长期科学实践研究得出的7步通向快乐的终极法则,100多条实用贴心的快乐练习,让我们再次感受心灵的盛宴,感叹于人生的奥秘,也一定会让你变得更加快乐起来。
作者简介
    她是一个出版史上的奇迹,读者群超过1.5亿人,作品在全球售出超过1 300万册,被译了33种文字,全球平均每500人就有一人拥有她的作品,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的总上榜时间一共超过了108周。
    玛西西莫夫经常出现在全美各大媒体和报端的公众人物,曾经受邀在全美超过500家各类电视台以及广播电台担任嘉宾,并接受过北美超过100家报纸的采访。

目录
第一部分 快乐的驻足之处

引 言 快乐,从这里开始!

第一章 快乐真的不需要理由吗?
我们穷毕生精力寻求快乐,心向往之,竭力获得我们认为能让自己快乐的东西:财富、美丽、权力、事业等。但事实是,要达到真正的快乐,你要做的只是提高快乐起点而已。

第二章 实践快乐
托马斯•杰弗逊,这个创建了美国的伟人,要说的意思是我们每个人都有权利去实践快乐,而不是去追求快乐,因为有时候费心追求往往是徒劳的。

第二部分 打造快乐家园

第三章 生命的快乐之基——快乐掌握在你手中
在内心中,我们早已为真正的快乐做好了准备。在我们内心都闪耀着一个平静、安宁的太阳,尽管它常常被根深蒂固积习的乌云掩盖,但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对光的渴求和热爱。

第四章 头脑的快乐支柱——不要总以为自己是正确的 70
快乐真正的敌人是我们的定势思维。从不同的角度看问题,就可以看到真相,经受的痛苦也就更少了。如果你有清醒的意识,就可以超越任何困难。无论世事如何变化,你都能变得更加快乐。

第五章 心灵的快乐支柱——让爱引领你
学会为生命中细小的事情感恩,就能得到更多。当你赞赏已经体验到的爱和快乐时,自然会得到更多的爱和快乐。

第六章 身体的快乐支柱——让细胞都快乐起来
大多数人就像过于忙碌的蜜蜂,疯狂地奔跑着抢夺食物。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充满了压力:不健康的饮食、缺乏运动和适当的休息,这些都阻碍了我们创造快乐细胞的能力。

第七章 灵魂的快乐支柱——和精神之源相连
是什么让我们难以和内心相连呢?为什么这么多人会感到空虚和不满?
这个问题部分源于[FX:PAGE]今天生活的快节奏和过分强调物质成就。……“世界给予我们的太多了,早晚,得失会让我们浪费绝大部分的精力。”

第八章 生命的快乐屋顶——生活要有目标
人的一生有最重要的两天,那就是我们出生的那天和发现生命意义的那天。

第九章 快乐生活的后花园——培养良好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对我们的影响与此类似:要么让我们升入天堂,要么将我们拖入地狱。快乐的人会培养生活中滋养、支持他们快乐的人际关系。

第三部分 追寻永远的快乐

第十章 永远快乐的生活计划
一生快乐的基础就是每天快乐生活。

媒体评论
    快乐与否其实是一种习惯,一旦把好习惯养成了,它就会跟随你一生。就我个人从抑郁到快乐的旅程而言,很多时候都是在自我摸索中走过的。如今有这么好的书出现,为大家指引迷津,真是内地读者的福音。我衷心希望这本书能开启更多人的心灵,让我们看见,我们现在拥有的就是这一生,痛苦的过,快乐的过,都是要过的,既然人生如梦,我们何不找个方法让它变成美梦,快乐地度过? ——"华语世界首席心灵畅销作家"张德芬
    这本书实在是太棒了!很实用,让人深受启发,而且每个人都能做到。《快乐人生7步骤》提供了有效的方法,让你获得生命全方位的快乐,就像7本好书完美地结合成了一本。 ——《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作者史蒂芬•柯维
    实用、可靠,这本书让你真正快乐起来。我确信如果你跟随她这本炫目的新书去实践的话,你也将拥有一生的快乐。 ——《心灵鸡汤》丛书的合著者杰克•坎菲尔
    我们不能依赖于外部条件获得持久的快乐。持久的快乐必须从内心获得。《快乐人生7步骤》基于科学研究和真正快乐者的亲身经历,向你展示了如何一步一步提升快乐起点的最佳方法。 ——《YOU身体使用手册》作者迈哈迈特•C.奥兹博士
    《快乐人生7步骤》提供了7个清楚、有力、有效的步骤,你立刻就可以实践快乐。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作者约翰•格雷
    《快乐人生7步骤》提供了实用、充满希望的方案,教我们如何去战胜恐惧、忧郁、焦虑和压力。其中的秘诀就是:无论世界上发生了什么事,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专注于喜悦和快乐,都有能力获得健康和快乐。这本书真是一本深入人心的上乘之作。 ——《更年期的智慧》作者克里斯蒂安•诺斯鲁普
    我喜爱这种获得真正快乐的实用方法。书中的真实故事让人感动、深受启发。仅仅是看看这本书就让我更快乐了! ——金球奖得主奥利维亚•赫西


书摘插图
前 言 杰克•坎菲尔

钱可以买到快乐吗?好像可以,因为你刚刚掏钱买了这本有关快乐的书。
至少,你已经迈出了我的好友玛西•西莫夫指出的重要一步,正在走向“真正发自内心的快乐”。
本书讨论的话题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现在我们大多数人已经满足了自己的基本生活需求,也感受到一定的物质生活舒适度,因此我们就想寻找生活中更多的真意。不管我们买了一辆好车,踏上了梦寐以求的一次旅行,得到加薪或是给一个小团队担任培训老师,我们都希望做这些事能给我们一种更深层次的内在快乐。但是要得到这样的快乐绝非易事,所以才有如此多的人对它孜孜以求。还有什么比寻求真正的快乐更加急迫的需求吗?
在《快乐人生7步骤》中,玛西•西莫夫向我们提供了一条独辟蹊径的快乐道路。大多数关于快乐的书都把创造快乐的重心放在了外在世界,《快乐人生7步骤》一书把注意力放在了我们的内在世界。《快乐人生7步骤》教会我们该如何由内而外地体验快乐,这其实才是真正重要的环节。在书中你会找到简单、实用的步骤来让自己体验到更深层次、更加永恒的快乐状态,这种状[FX:PAGE]态是超越了我们身处的外在环境的。
如果你看过电影《秘密》的话,你就会知道玛西•西莫夫和我都笃信吸引力法则,这条法则告诉我们:你最渴望什么,什么就会进入你的生活。在书中玛西•西莫夫会教给你有效使用这条法则的方法,从而让你的内心维持一种永久的快乐状态。
我认识玛西•西莫夫是大约在20年前的一个研讨会上,当时她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她充满了热情和能量,迫不及待地想要马上吸收一切知识。有一天,这个充满活力的女人给我打电话说她有一个好主意,想写《心灵鸡汤——女人篇》(当时出版的只有《心灵鸡汤——心灵篇》)。我对她说:“这个主意听上去不错,但是我为什么需要你来帮着写呢?”
玛西•西莫夫和她的伙伴詹妮弗•霍桑毫不迟疑地对我说:“因为我们俩都是作家,我们都对女性听众发表过演讲,而且我们都是女人。”
“你们的最后一个理由让我折服。”我坦言道。
那是一次成功的合作,自此我和玛西•西莫夫便有了多次的紧密合作。
玛西•西莫夫是写作“快乐”题材的绝佳人选,自从我认识她以来,就知道她对快乐的求索从未中断,她追求着快乐的最深层次价值。我觉得她就像一个先行者,为后来者画出了颇有价值的路线图。当玛西•西莫夫告诉我应该关注一下什么的时候,我知道那肯定是无价的瑰宝。
玛西•西莫夫总有一种过人的才能,那就是能够深入浅出地解释人性中深层次的精神索求。《快乐人生7步骤》就是一个完美的例证。这本书向我们展现了一种真正的快乐方法,读这本书不啻于一种享受。从我们创作《心灵鸡汤》的经验来看,我们也了解到一部作品要想真的深入人心,它的故事就一定要能够在我们的记忆中长存。从远古的洞穴时代起,人类的大脑就在迫切地渴望听到好故事,这也是人类感知世界的方式。在《快乐人生7步骤》一书中,就有很多这样真实的故事,故事中的主人公在生活中实践了这样的原则,从而找到了内心深刻而持久的快乐。
我把玛西•西莫夫称作一位完美生活的领路人,一个“展示人生真谛的魔法师”。我相信,如果你能够遵循她在这本杰作中提出的一些建议,那么你也一定能找到自己人生一辈子的快乐。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