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桥小学掀起“爱心捐献废纸”热潮
发布日期:2008-06-30   来源:新桥中心小学   浏览数:   字号:〖

    学期末,新桥中心小学又一次掀起“捐出一张废纸,奉献一片爱心”活动的热潮。

    学校团支部号召全体师生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将身边的一张张微不足道的废纸收集起来,变废为宝,筹集善款,帮助身边的病、孤、残困难青少年,让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健康生活、快乐学习。

    短短一个下午的时间就捐献废纸达2654.6斤,这是新桥小学全体师生团结协作和凝聚力的见证,也是大家的慈善意识、环保意识、节约意识、科学和谐发展意识的集中体现。

    一加十,十加百,百加千千万。你加我,我加你,大家心相连。一张废纸,很薄、很轻;而当您把一张张废纸捐献给慈善事业时,就变得很厚、很重。让我们伸出手来,积极参与废纸捐献,投身爱心传递!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