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百丈小学期末开展爱心捐纸活动
发布日期:2008-06-30   来源:百丈中心小学   浏览数:   字号:〖

    为了积极响应中共常州市委、常州市人民政府的号召,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区、镇团委的具体部署要求,把常州市“捐出一张废纸,奉献一片爱心”慈善公益活动动员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我们具体的行动中,动员全校师生都能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募集资金救助病、孤、残等困难青少年群体,进一步营造慈善友爱、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谐共处的良好氛围,推动学校关爱教育和镇慈善事业的深入发展,2008年6月25日,百小开展了“捐出一张废纸,奉献一份爱心”的活动。
    下午4点,全校29个班级的学生、各办公室的老师都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有点捐纸,有点装袋,有的搬运,有的称重,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功夫,全校就捐得4756斤废纸,看着自己的爱心成果,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都乐开了花。
    “捐出一张废纸,奉献一份爱心”这是百小人心的呼唤,爱的奉献。这也是继“传递爱种,奉献爱心”抗震救灾捐款活动后的又一次关爱社会的义举。相信,这关爱之路会越走越远,这爱的芬芳也会悄然撒播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