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春江镇开展“捐出一张废纸,奉献一片爱心”慈善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08-05-20   来源:春江镇团委   浏览数:   字号:〖

    5月16日下午,春江镇召开“捐出一张废纸,奉献一片爱心”慈善公益活动动员大会,号召全镇人民一起伸出手来,积极参与爱心传递!
    近年来,春江镇经济社会事业不断进步,居民生活水平逐年提高,但由于种种原因,还有一些人生活比较困难,特别是患重大疾病后难以承担医疗费用,需要大家伸出援助之手。春江镇开展“捐出一张废纸,奉献一片爱心”慈善公益活动,通过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志愿者组织网络,将大家捐献的一张张微不足道的废纸收集起来,变废为宝,筹集善款,设立专项慈善资金,帮助那些病、孤、残困难青少年,让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健康生活、快乐学习。
    春江镇特召开动员大会,镇团委副书记毛颖娴主持大会,镇党委副书记郑建仁作动员讲话,镇团委书记张素艳重点部署,号召全镇人民一起伸出手来,参与爱心传递!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各支部纷纷签订“捐出一张废纸,奉献一片爱心”慈善公益活动协议书,机关、企业、事业支部书记代表宣誓“捐出一张废纸,奉献一片爱心,为团徽添光彩!”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