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世界是平的——21世纪简史
发布日期:2007-08-29   来源:团区委   浏览数:   字号:〖

作者: (美)托马斯·弗里德曼

出版社: 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主题词:创新,使您与众不同

简介:被比尔·盖茨、等全球商业领袖顶礼膜拜的里程碑作品,唯一一位3次获得普利策奖的财经作家,连续64周销量位居亚马逊书店十大畅销书之列,全球销售近1000万册,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斯蒂格利茨推荐,《金融时报》与高盛2005年度最佳商业图书……
弗里德曼一针见血的指出了世界未来的方向,“全球化3.0”将深刻地影响我们的经济、社会、政治生活的各个方面,改变每个人的工作方式、生活方式乃至生存的方式。不论是政府部门、商业部门、社会部门,各行各业的管理者、员工还是自由职业者,概莫能免。
新一波的全球化,正在抹平一切疆界,世界变平了,从小缩成了微小。
在本书中,弗里德曼剖析了十股造成世界平坦化的重要力量,启发人们思考,当前的潮流,对国家、公司、团体或个人而言,到底意味着什么?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