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青年文明号之路
发布日期:2007-04-10   来源:团市委   浏览数:   字号:〖
作    者:共青团中央青工部
出版发行:中国青年出版社
社   址:北京东四12条21号
邮政编码:100708
经  销:新华书店
印  刷: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印刷二厂
开  本:850*1168
印  张:13.5印张
字  数:300千字
版  次:1997年12月第1版
印  次:1997年12月第1次印刷
定  价:20.00元
    胡锦涛“五四”青年节勉励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做精神文明建设排头兵

    (代序)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胡锦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尉健行,先后来到北京西单商场和东城区和平里敬老院,与参加“青年文明号服务卡”活动和成人预备期志愿服务活动的青年们一起共度节日,并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

  上午九时,胡锦涛等来到西单商场。这里是北京商业系统率先推行“青年文明号服务卡”的单位。自一九九四年四月一日江泽民总书记为“青年文明号”题词后,这项旨在创建高度职业文明和一流工作成绩的优秀青年集体活动已在全国三十二个行业中普遍展开。在此基础上,共青团中央、国内贸易部等二十个部委联合在窗口行业开展了“青年文明号服务卡“活动,向顾客提供服务承诺和联系方式的书面证明,公开接受社会监督。这项活动开始不久,就受到了顾客、企业和社会的欢迎。

  在男服商品部金利来专柜,胡锦涛详细了解开展“青年文明号服务卡”活动的情况。他问:“你们这里的服务卡是什么时候设立的,效果怎么样?”

  青年售货员李红回答说:“我们三月中旬开始设立服务卡,效果很好,月营业额比过去增长百分之三十以上。”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