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甘霖60日思维突破训练教程》
发布日期:2005-02-23   来源:《中国青年报》   浏览数:   字号:〖

  “上大学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获取知识,而是为了掌握好的思维方式。”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人与人之间的区别,主要是脖子以上的区别……大脑决定一切!”

  ——比尔·盖茨

  丁磊,从一个穷大学生成为中国首富,只花7年时间,当记者采访他为何创造这一奇迹时,他回答说:“只因为我在大学学会了思考!”

  教程特色:

  1、总结30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思维精华,堪称当代“思维精华大全”。

  2、以丰富的案例为背景,自学性强、实用性强、渗透力强。

  3、在海内外的广泛实践,显示这一课程深受各界欢迎。

  老师简介:

  吴甘霖,第一位被中央电视台制作成功学节目的成功学和思维学专家。曾任美国美中国际创造力开发中心总裁等职,现为世界青年成功学会副会长、甘霖智慧国际培训机构理事长。思维潜能开发学的创立者,所著《天才思维》被海内外专家誉为“智慧绝顶的魔笛”,并被清华大学教授以主要教材开设“科学思维方法论”,深受广大学子欢迎。

  训练对象·训练教材:

  训练对象:渴望提升思维能力的大、中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

  教程定位:一个大学生不可错过的课程

       学习型企业提高绩效的优选图书

       企业家送朋友的最好礼物

  训练教材:A:思维潜能开发学(上册),高效思维的7大工具(中册),天才思维17法(下册);B:三张VCD光盘,包括由中央电视台为本教程作者吴甘霖先生录制的国内第一个智慧光盘,澳大利亚南澳大学“高效解决问题思维训练”,及在北京著名高校讲授的“大学生如何学会思考”讲座实录。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